夏待ち中

犬田新夏,一只后现代小金毛
wb:夏待中 b站:犬田新夏
twi/ao3/poipiku:@inudawakana
具体见置顶文章→【置顶】

搬几条自己发在wb上的小话

9.13

看多了一些常见刻板印象ABO蝙家之后就很想看点比如B蝙A翅B桶A提这种B多的batfam(感觉蝙家整个气质就很B🤔

个人非常喜欢非典型的abo塑造,分离焦虑的Alpha翅,镇静的Beta桶,强势的Alpha提,迟钝的Beta蝙,这种信息素差别的AB型鸟蝙别有一番风味呢!


或者O蝙B翅A桶A提这种有很多洋妞风Omega荷尔蒙本能和族群设定的batfam

O蝙在和B翅的相处中被保护得太好没有应对Alpha的经验(这里翅可能还没挑明),在处理和A桶的问题时稀里糊涂地差点被标记,然后桶复活之后觉得A提抢了他的omega伴侣和族群首领的位置,然后23Alpha修罗场一下之类的(这里有很多我喜欢的族群设定👍


((看出来我很喜欢Alpha设定的提米了hhhh看红罗宾刊的时候就感觉小红真的🈶️很黑很阴沉,好喜欢

一些我流口味大全:enfj的愤怒、istp的温柔、intp的强势等等🥺🥺



9.14

看过很多A/B变O的文,但是感觉没怎么见过 A/O变B的设定哦🤔尤其是A变B…(O做手术切除腺体不算变B)

一般常见的变O之后受到未曾体验过的omega荷尔蒙影响,互相的性吸引力增强,双方的关系被催化,变得更浓烈和有性张力,但是AO对互相的吸引还是一种同质的荷尔蒙语言。

与此不同,变B之后闻不到信息素给人带来的迟钝、陌生和自由会让关系变为单向的吸引和焦躁,双方都需要尝试探索一种可以处理不对等荷尔蒙的新的相处方式,很喜欢这种相互交错、异质的情感关系。

(一些B性恋发言

((看出来我很喜欢AB恋了

意思就是我想看AB恋鸟蝙🥺



9.15

⚠️又一些我流口味发言


好像突然懂自己非常雷鸟内销但是对鸟与其他人的cp(无论攻受)反应就没那么大的原因了🤔

因为我其实吃的是每个小鸟和蝙之间那种特别的,混合着亲情友情爱情的命运之间的羁绊,那种命定般的血脉感所结成的连接大概是所有关系中最牢不可破的了,没有什么能超越这个。

like一些病态的信任,人际关系里不健康的顶点👍


“在他与布鲁斯近十五年的相交中,变化一直发生,到头来没有什么真正撼动过他们关系的核心,以后想必也如此。”

“有些人一旦进入你的人生就再也不会离开了,他就是这种人。”



评论(1)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